分手後  

我一直覺得分手後難熬的不是想到對方不愛你,而是對方馬上愛上別人。

彷彿在嘲笑我的自作多情以及這幾年是場空。

半夜無意間翻閱相片看到熟悉的臉孔,驚覺舊情人這幾年仍和第三者在一起,

略為釋懷的我,想著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的相愛總是再碰運氣,

好運的人可以繼續交往下去,壞運的人體會到分手的痛處。

在上輩子中我們曾經有緣,但緣份不夠;今生再續情緣,仍舊是不夠,
於是我拱手讓出你左邊的位置,曾經最喜歡的位置。笑著流淚的度過一些日子,應該要釋懷的,畢竟對方比我更適合你,
在這半夜看到,以前所有的點點滴滴擁上心頭,要承認自己不適合所愛的人是痛苦的,等於要承認是自己的問題,
承認就是我不夠會表達,太過嘴硬。

一直在情海遊蕩的我,始終在尋找我能停靠的港口,這是一種寂寞,
寂寞不被人愛的感受,常常在想當一個女人痛過又痛幾次之後,
還能承受多少的愛?抗拒著接受愛卻又渴望愛情,這樣的愛能維持多久?
導致每次總在保護自己後,又發現愛上了,卻錯失愛情時機。

淡淡抽離這樣的情緒,靜靜的聽著last order,寂寞像攀爬的蜘蛛一樣,
無聲無息的張網織住脆弱的心靈,把手和腳和心,緊緊的網住,動彈不得。

忘記了有多久,恐懼害怕失去的感覺深埋在心底深處,經過多年後,
我反覆告訴自己,起碼愛過 就值得,起碼我記得,曾經躺在你懷裡
撒嬌說著 愛你。起碼‧‧‧,我相信   你還是記得我的。如此,就夠了。

太過裝作堅強,反而讓傷更不容易好,我相信哭一哭,明天還是會繼續下去
我們的故事仍是進行式,有天會等到自己的Mr.Rght


取自某個人的故事。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