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很多女生常常會和朋友抱怨說自己男友遇到問題時的回應總是讓人錯愕,

這些回答幾乎相同,而感受也是令人不舒服,到底是哪些答案讓女生不能接受?

這篇就來討論看看:

 

1不知道:男生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不知道,彷彿回答不知道什麼都解決了。

女生常愛問說:「如果今天我突然不能走了,你會怎麼樣?」這通常是愛看電視劇的女生。

男生說:「不知道。」一次的不知道是無法讓女生停止的

繼續問:「你會不會有天不愛我?」

男生說:「不知道。」女生的微微怒火已經冒出了。

再問:「那如果有別的女生出現,你會變心嗎?」

男生說:「不知道。」

女生開始發火了:「最好是什麼都不知道啦!哪有這麼多不知道好說。」

通常這樣的回答是不會讓女生停止問題的,反而越問越多。人會想要知道一個確切的答案,再來女生因為安全感問題所以不斷的希望有個答案,當答案一直是空的時候,就會受不了而爆發吵架。

男生習慣以不知道當個回答,但這種回答容易觸怒女生

不如回答些:「如果你不能走了,我還是愛你,因為腳只是身體的一部分,而我愛你的是心。」很噁心的回答,但往往卻是女生想聽的。

只回應不知道會讓女生覺得你很不用心,因為對於感受這件事情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又不是很難的數學題目可以用不知道回應,對於自己感情這件事情回答不知道等同於敷衍。

 

2不說假設性問題:女生愛問,而有些男生的回答都很冷淡,這樣只會讓女生更覺得你不夠愛我,才會這樣回應。

當女生開始問的時候,有些男生就會這樣回答:「我說過我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現實和偶像劇差別很大。」「我看的是眼前,不是假設的過去、未來。」

男生這樣的回答就像潑了桶冷水讓女生的熱情悄悄的熄滅了,有時候的問題想要讓兩人增添點情趣,但是過度的理智反而會讓愛情無所適從。

 

3沒感覺:當男生的回答常常是沒感覺的時候,這表示兩人的感情出現了小小的裂縫。畢竟人是有情緒的動物,怎麼可能會沒感覺?你面對不開心的事情會焦慮、面對開心得事情會大笑、看到悲哀得事情會影響心情,這樣種種情緒下是不可能讓你沒感覺的。

對於愛情而言,最怕聽到的就是沒感覺,彷彿你再封閉自己心門,所有的情緒關的緊緊的不留一絲空間讓人進入。當男生這樣的回應時,猶如讓女生跌入谷底,

這樣的回應是最傷人的。像在告訴女生,我對你沒感覺一般。

 

其實這些回應會隨著戀情熱度的升降而有不同,女生可以發現在交往前問題總是會被鉅細靡遺的回應,而交往久了,答案越來越多變成,「我不回答這些問題。」

「這個問題很沒意義。」「我不知道。」等等,讓女生開始不知所措的期待回應,

卻又怕是同一個答案。

事實上有些男生怕回應的不好,女生會問更多。錯了,一個好的回應會讓女生閉嘴外,甚至讓兩人更甜蜜。因為除了這些不好的回答外,你有更多的話可以說。

 

當你用心的回應一些話,愛情會更有意義,不要忽視這樣的小小回應。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