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探索女人的想法,是有趣的,就連我是個女人,也會興起這樣的感受。

往往聽過很多情形,恍然大悟,想起一絲自己似曾相似的情形,然後感嘆:『這就是女人』

我們會因為愛一個男人,愛這樣的交往,而變成另一個女人而不自知,

在愛情中,有時候我們的行為,或許曾經沒有過,卻仍是這麼做了。



有時候,會突然明明平常都做得好好的事情,卻渴望情人替我們做

易如反掌的事情,在情人面前,卻假裝不會或是不想去做,

也許只是件小事情,明明自己就可以去倒水喝,卻抬起頭,看著情人,希冀對方替你倒杯水

或是想到的時候,就要對方抱你,甚至只是拿個東西,明明就在附近,好比打電話過去,

實際上想聽到對方聲音,講出口的話卻是:『你在忙什麼?』

這些小動作,女人背後的意義其實只是在撒嬌

我遇過的男人幾乎都是會稍微笑著念我:『好懶惰喔!』卻還是會大步邁去的

幫我做任何事情,讓女人心中有種被念也是幸福的感覺



我喜歡看著自己的男人幫我打理小事情,可能只是拿件外套,

我可以去,卻想享受對方的愛情;或許很多男人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感動或在意的

但這些小動作,對於女人卻視如珍寶


最近問個同事為什麼結婚?在短短兩三個月內,決定了就是對方,她說:『因為他在小細節很貼心』

女人三十歲了,因此,她說她選擇男人的標準和年輕時不一樣

曾經我二十歲的時候,我喜愛的男人類型和現在也有點不同

好像部分女人年齡越大,對於男人的要求程度,從外在變為內在

男人帥不帥與男人對你好不好,那個重要?答案自在心中

女人說著有次約會,發現女人冷了,下次車上就備條毛毯,我說:『就這樣?』

她說備了毛毯那天,由於她坐車習慣,把東西都拿起來,她發現下次她坐進去的時候,

毛毯都先放在後面,她說男人不需要多會講話,因為他的行為比言語更棒



愛情有時候美在默契,不用言語溝通的默契,讓人沉醉享受其中;這種幸福是樸質

像是不經雕磨的原石,不透過華麗外在就顯現光芒

如果你是都做了這些事情,你的情人還不愛你的男人,那麼也不必在那自怨自哀

因為你的女人並不愛你;真正愛你的女人,其實只需要一小點動作,

就足夠讓女人滿足。

在戀愛時候,我並不覺得承諾很重要,因為再多的承諾和話語,最終也會隨著戀情消失

而消逝

我在意的是當下情人的行為,與其再多勾勒未來的藍圖,還不如給我個擁抱來的實在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