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曾經,我也度過一種階段,那就是當你還殘留愛情的影子時,

卻需要快速的移除關於對方的愛情記憶。

說不甘心也好,說堅強也罷,我總認為,分手後,忘記是最好的療傷強藥


很多讀者問我:『怎樣才可以把一個人忘記?』

說實話,具體的方法我回答不出,畢竟忘記這種事情,尤其是對上愛情,

談何容易?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你要問我,還記得當初很愛的那個男人的記憶嗎?

我會告訴你,我忘記了.........................

忘記是必然的,隨著時間的更替,會逐漸模糊,你現在的痛苦,其實不單是記得對方

還有加上不甘願以及被遺棄的感覺,於是乎,我們就越鑽牛角尖,越想不透

於是忘記這個動作,就變得十分困難,因為你始終在探討原因,探究分手的因素


其實你根本不用害怕無法忘記一個人,也不用害怕說,會不會到最後我發現我還是很愛她/他?

因為你早晚都會忘記他/她,當你不在鑽牛角尖,或是不在沉陷於愛情的洪流中,

會發現你突然清醒了,有天記憶沒有這麼深,也沒有這麼痛,或許還有淡淡的哀傷

但心不在像以往一樣椎心刺痛,淚也不似往常一般想到就哭


慢慢的你會讓所有的細節變模糊,會發現這個往事真的成為

斑白的一角。因為人是會記住感覺的動物,卻不會記住瑣事的動物

當所有回憶只剩感覺,你卻找不著所有可能的細節片段了

還記得你曾經對情人說過的每句隻字片語?基本上是記不得了

畢竟人不會一味的記住這些小細節,而記住的卻是

當初分手的難堪感覺




難過是必然的,但不需害怕,當另外一個人還未出現前,所有的忘記都是痛苦的動作

你還未愛上另一個人,所以你牢記你眼前這個不要你的情人。

每段愛情,有時候就像是渡船接替一般,人來人往,在浮生若夢中,

我們記住曾經在渡船的時光中,有這樣一段美好的過往,

可以令你回首一笑即可,因為或許下個停泊口,會有你終生停留的那艘船


怎樣才能把一個人忘記?

不需刻意的忘記一個人,因為忘記始終是等待時機與時間的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