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enfamill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頭悶悶的。沉甸甸的像陰霾的天空,厚重的雲層

籠罩著。我們總會在一些時候錯過一些人,明白著這段感情你不能接受;總會在錯過後,又思念起這樣的人。心裡想著,為什麼這樣的好,不能是朋友的感情,

愛情就像揭開面具的小丑,掀開的那煞那,看到了不是台上的人。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醜態百出的顯示出愛情的真象,拒絕了就等於否決了一切。我們沒有愛情,也不是朋友。友誼與愛情的劃分很明顯,容不得人說不要。

不願承認這是種想念。當需要人幫忙得時候,第一時間腦海中浮現的,是你。
當寂寞圍繞時,第一時間想起你的呵護。雨天的雨總是下的人沒有防備,有多少次,梗在心中的感謝說不出口。但我清楚的明白,這是感謝不是愛,這樣的感情不是你要的。你要的我總是給不起,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有時候覺得愛久了就會是你的,偶爾還是會有差錯的時刻。愛久了,仍舊不會是你的。因為沒有交互的頻率,無法進而得到愛情的感覺。

男人與女人要的總是不同,心裡想的也不大相同,愛情的看法更是天差地遠。有些人我們設定成朋友,當超過線的距離時,就代表著分離。這是道分水嶺,過了就如同覆水難收,我們極力阻擋這樣的情形發生,但是還是抵不過現實的時刻。拒絕了就代表著無法再聯絡,不是情人就是陌生人。

看著許久未打的號碼,心裡明白這次的別離可能就是永久的。我們期待的友誼也成空,只好不斷的安慰自己,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朋友和情人是一線之隔,有時候當朋友會比情人更好,起碼不用面臨到分手。比起緊握的雙手,朋友互通的心靈更來得珍貴。這樣的信念也只能想著,因為更多的時候,人寧願選擇當情人而不是朋友。可悲的是,這是人性,想要占有的慾望比成全的理念來的直接。於是我只能想著。

有些人註定不能連絡,就如同有些事過去了,就無法再追究
….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