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是種可怕的情緒,當情緒壟罩在情人之間,忽略就像會伸出十指的怪物,

惡狠狠的把兩人拉的越來越遠,無視於曾經的感情與聯繫。

巧心個性習慣在爭吵的時候把問題解決,於是每每爭吵總是急著想要答案,
一開始男友還會安慰外加慢條斯里的分析兩人的想法,來做溝通。隨著工作
越來越忙,男友少了耐心,和巧心講了幾句後,留巧心在床上哭,
獨自一人看電視。到了隔天,也把對方當空氣一樣,直到巧心示好道歉後,
風暴才解決。

漸漸的,巧心也不想講了,因為每次的道歉合好戲碼總是她獨自完成
,累了也倦了,兩人開始造成隔閡,每天碰面感覺卻像熟悉的陌生人。

直到一次巧心受不了,把話攤開來說

「為什麼你總是忽略我?」

「我只是不知道怎樣反應,所以沒有表達。」

「所以說你不夠在乎我,才會這樣。」

「不是的,有時候的那樣處理只是一種表面上想要和平的方式。在你眼中看來是忽略
其實,我只是想要冷靜,當你想吵就吵時,有想過

我累了一整天,可能只是不想說話,並不是不想要解決。」

巧心聽著兩人的糾結點,此刻兩人似乎掙脫出什麼,感覺距離拉近了一點,
原來說出真心話,才能讓誤會釐清。雙方開始講著這些日子的想法,
或許有些人就是不習慣吵架,習慣用別種方式冷處理,情人間需要些磨合才能更適合

 
從熱戀走向冷淡期,會步入分手,通常都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雙方不肯再努力,
彼此忽略掉,把話都封住,情感都隱藏,於是漸行漸遠的兩人只能走入分手一途。

忽略不是種好的情緒,與其用這種方式對待愛你的情人,還不如大方的把話說開,

讓兩人冰釋前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