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都會問,我怎麼都不發心情文章

但是寫久了,真的覺得發自己心情感想很怪,所以我通常都會用滴咕表達

最近還不就是快要面臨到畢業的問題,所以有點緊張,

開始正視自己的就業問題,所以最近很忙,故事也沒進展,

因為一直在補習,我相信你們可以諒解的

還有就是寫久了,真的會覺得經營部落格是需要時間的,

我相信人氣有百萬以上的部落客絕對不會覺得經營一個部落格很簡單,

這是需要不斷的思考和毅力的,還有你們的支持

所以為了最近失眠的問題,我跑去散心,但是不巧,面臨到下雨,

也就是雨中賞花,不過人生最大樂事,是與三五好友相聚,哪裡地點都不是問題,




連被吹成瘋子,也沒關係的,哈哈


在散心之後,我總算釋放了一些莫名的情緒,

我回來了,我會更認真的繼續思考和創作的

畢竟我真的很愛亂寫小說,希望你們繼續看下去喔,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

以後可能偶爾我也會參雜心情文章,

這樣你們也可以把想對我說的話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