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使用無名的網友,都可以發現

無名確實是我們的生活圈。

上無名抒發心情和朋友聯繫,分享新鮮事物

無名都和我們息息相關

當初一開始加入會員,就是為了抒發心情以及和朋友互動

沒想到就形成種習慣,固定會上傳照片分享給朋友

固定會寫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還記得每天上無名第一件事情,就是觀看無名網誌中自己在意的人的文章,

偷偷的注意

偷偷的關心,甚至臆測對方的心情和想法

那種純純的喜歡的感覺,總是令我久難忘懷

因為到現在對方仍是不知道,而這份在乎一直是藏在我心中的。

還記得看到對方交女友,看到照片難過的時候,

甚至他們兩人甜蜜的模樣,每每上無名看到

總是勾起很多回憶

這些回憶都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等待時刻去記起

無名圍繞著我們的生活



八卦、愛情、心情甚至難過,都是無名陪伴我們

沒有無名,分手的日子更難挨。

而沒有無名,我也無法和你們認識





早上看到影片,除了大笑以外,也突然回想到好多事情

不論是曾經難過的開心的,還有很多秘密

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去看看影片

除了大笑以外,或許也可以想起你和無名曾有的聯繫

無名讓我們經由每天紀錄更認識自己

無名陪伴我們走過每個難過的日子

無名讓朋友間感情更融洽

無名讓我們了解到網路世界的美好


現在我們可以共同的看這篇文章,都是因為  無名





認同,就按個推薦吧


網友留言給我說

他為了暗戀七年的女生,使用無名,就這麼默默的

我看了好感動,

就寫下你和無名的聯繫,把文章連結給我

一起把無名的想法以及故事寫下來吧

金嬌拉與無名

奶姬花與無名

kkie999與無名

棒球男與無名

taco與無名

henxin713與無名

肝罵米米米與無名

阿豪與無名

美女阿妮與無名

結緣與無名

幻月御靈與無名

asdiu5407與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