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昨天留言給我,這是他的小姪子,目前昏迷十天

我一看到就哭了,眼淚整個滑落


我朋友的文章。。agito0721
這是我最小的侄子,叫妟均!
是個一歲半的小天使!
因先天性心臟破損,如今還昏迷中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真的很難想像...這個一歲半的孩子全身插滿了管子,承受者如此大的痛苦!
今天我去台大看了他,真的好心疼...!
看著二哥夫妻倆擔心而憔悴的臉龐..真的好難過!
我沒有能力為他們做些什麼....
能做的...就是祈禱!
希望能藉助各位朋友及所有網友們的力量給予他祈禱及祝福!
讓他快點醒來吧 !!
我需要你們的力量..需要你們的祈禱...拜託.....讓奇蹟出現好嗎 !!


請大家一起為他祈福吧!

我一直哭,真是太那個了,希望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