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每個人都會有種恐懼感,當要面臨跌倒時,沒有旁人的扶助時。

很容易手舞亂揮的亂抓些什麼,反而更嚴重。

在面臨很多事情的時候,總是害怕將要面對的傷害,於是心理的害怕

影響身理的害怕,無法冷靜的好好處理任何即將要面對的可能性


曾經在一個表演劇場看到,有個女主角正自信的表演著,突然一個旋舞

不留神,面對著即將在萬人演出場合中跌倒,女主角從容自信的用最優美的

表情緩緩落下,雖然仍是出糗了,她臉上掛著的笑容以及動作化解了尷尬的

場面。反而贏的滿場喝采。

就像布希有次在白宮邊看足球賽時邊吃小餅乾,竟不小心噎到昏倒在地好幾秒,

他在對記者說明的時候臉上還有明顯的瘀傷,還自我幽默一番,

「我媽老是說吃零食時,要先咀嚼才能吞下去,要聽媽媽的話。」 布希成功的

幽默自嘲自己,讓自己的尷尬化解,甚至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跌倒出糗並不可怕,我們要學會如何在每個轉折點中將這樣的經驗化為人生的課題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會有挫折,不論是大小事情,每每遇到總是沮喪好久,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小小考驗,或許等到我度過了,

就像雨過天晴一樣,恍然開朗。

當你開始學會笑的時候,就應該要有準備面對哭的學習,人生不可能一直順利,

正因為有不順利,當你體會到面臨到學習到,會開始看到成熟的自己,

從中學習到的經驗才是難得可貴。


如果你問我喜不喜歡挫折出糗,我會和你說我不喜歡,但我試著接受,

這是人生必經的路途,就像現在我出社會,我試著學習接受不同的自己

試著告訴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性的過日子,告訴自己出社會就應該

要接受的職場倫理。


我從害怕跌倒,到擔心跌倒,直到我學習到從跌倒中爬起來,

一次次的克服困難,不論是愛情、友情、親情甚至是人生中的瑣事

真的,不要害怕跌倒,而是要告訴自己,我一定會爬起來

不論有多困難,只要還有時間,我就會爬起來!!


跌倒不可怕,怕的是已經放棄自己的人,

不論任何時候,要記得相信自己


送給社會新鮮人以及還在失業的人,要相信自己!


喜歡此篇文章,就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