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薇薇真的踏入當部落客這塊,比起一些人,我算是很淺的,因為我經營差不多一年,

在這一年中,由於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快速的破千萬。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當個部落客,也沒有想過我可以發表文章,更甚者得到你們的誇獎

真的要非常謝謝你們!!!在這段路上,我不斷的修改自己寫文章的感覺以及想表達的心情

我試圖要和你們互動,讓你們了解薇薇不只是只有創作文章也是可以和你們談心事的

所以大概就是所謂的張老師時間吧!很多讀者都會和我聊自己感情生活還有吵架問題

或是暗戀的女生之類的,其實我很喜歡看,每段故事都有自己的點滴心情,這是最珍貴的

不用害羞和薇薇講喔!我都很樂意聽你們講故事的


我囉嗦太久了,本來是要在破10000000的時候,辦活動送禮物的,但時間就這麼快

咻的一下就破了,害我沒有準備,現在就是踏11111111的時候


活動:只要截下11111111的畫面寄到我mail,weiisly5293@gmail.com

有三個名額可以得到禮物,外加一個是只要留言給我,和我講為什麼喜歡薇薇

薇薇就會送他神秘小禮物!!



第一個禮物是克蘭詩美體霜,薇薇以前超愛用這個的,很香很好聞,重點是不錯用

不過價格有點貴xd



第二個禮物是the body shop的玫瑰果身體乳,超好聞的!!!!



第三個禮物是月見草油,薇薇平常保養吃的,外加衣服,最近薇薇的新歡,這件灰色的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好愛,得到的讀者和薇薇一起穿情侶衣吧!哈哈

第四個禮物是留言給我就可以得到,薇薇會從大家留言中選一個,既然是神秘小禮物,當然現在不透露阿

快快留言給我,為什麼喜歡薇薇?!

喜歡這樣活動的,就按個推薦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