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1/18)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公佈初選入圍名單!

差不多是十一月初的事情,死洨菜七早八早敲我說,

叫我報名這個華文部落格,我說為什麼要報名,我去年才剛用部落格

人氣獎部落格就已經進入決賽,但我覺得好累,不想要再拉票!

結果洨菜語重心長的和我說,這是部落格界中的金馬獎

大家一定要參加,聽到金馬獎,我就想說好吧!金馬獎就算是配角也算是很棒的榮耀了

沒想到有入圍初選,真的很開心!謝謝支持我的網友們,還有評審們,

不管最後有沒有得獎或是入圍決賽,我覺得這只是一個階段

不會影響我持續努力的創作給我的讀者看............................ 







另外,部落格大獎活動辦法規定,入圍者需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若於入圍公佈後一周內(11/25下午5:00止)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以棄權論。


最後我要引用洨菜的話,爸爸媽媽我得獎後,我們就可以不挨餓了xdddd

首獎是兩萬塊xddd

給薇薇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