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打這個標題,就讓我熱淚盈眶了,

每天白天我力持鎮定,晚上總是一再想著,如果我前幾天不要因為牠抓破沙發,

對牠生氣,我不知道牠生病,但如果我知道,或是我在牠這陣子多抱牠幾下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從你還不太會走路開始,一路扶著你慢慢的走,擔心你跌倒,

擔心你睡覺的樣子,自從你離開後,我總是習慣的望著你愛待的地方

靜靜的發呆,我不敢相信,在短短三天內,你去住院才三天,

就突然消失了,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惡耗,也無法接受再送你去之前

你還跟著我跑進跑出,還跟著我在廚房跑來跑去




你現在可能在天上,不會知道我哭了好多天,每每想到就哭到不能自己

怎麼會這樣?我這輩子一直都很怕動物,也不喜歡小動物

直到遇到你,我打從心底的疼你愛你,如果我前陣子工作不要這麼忙,

可以多陪陪你,是不是你現在就還會在?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沒有和你說,你的最後一面我沒有見到,

你那時候在想什麼?會怪我嗎?會覺得是我不要你,把你一個人放在醫院?


我真的本來很生氣,很討厭那個醫生,本來藥對於貓的負擔就比較大,

怎麼可能治療才兩天,牠就猝死,但我生氣在怨在怪,也沒有用

因為baby都死了


前幾天才知道你的妹妹們也得了同樣的病,有可能這是遺傳或是你小時後就感染到的

或許你在天上,也和自己妹妹團圓了,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我希望下輩子的你,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