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些話之前,我刪了又打打了又刪,想和你們講話比和情人對話
更顯緊張。

我知道我一直不是個很有群眾魅力的人,我沒有這麼的活潑也沒有這麼的熱情
我喜歡讓自己偶爾像個悶葫蘆一樣,就像你們默默看著我的網誌

或許我從來不知道有這個人在觀看,或許過了幾天後,就消失不再來

突然有這麼一刻,我想多了解你們,就像你們每天來到這個地方
觀看我的文章,我的分享

會不會多和你們對話可以開啟我些什麼?人有無限的可能
網路更有千萬種可能。

其實我本人很活潑,但在部落格中,我無法活潑,或許我希望我的文章
可以帶給某些人一些力量,因此我打的時候是正經的是低調的

不習慣以某些的話來帶給你們,這樣或許和你們產生了距離

我想了又想,再經過這一年,我謝謝你們的支持,也謝謝這些默默看著我的網友們

這次輪到你們,和我說說話了。

請原諒薇薇,一直以來的低調,希望下次有機會遇見你們,在幾萬的機率中
我希望我可以熱情大方的和你們打招呼,而你們也投以微笑

我愛你們!

p.s之前很多網友提出想要再和薇薇網聚,預計五月,剛好我生日
看要在哪吧,我也很想見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