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講最近無名的現象,有發現一些人的人氣不見了?
甚至是你最愛的部落客們,

沒錯,無名終於大肅清了一些衝人氣的弊病,在很久之前我默默的在看
有些部落客沒什麼在經營,卻人氣高居不下,有些甚至是我認識的

我一直不懂當你得到假的人氣,你可以換來什麼?
是名氣?是優越感?還是?

有時候空虛的高人氣不如一直以來支持你的讀者們說一句加油
當你真正的被所有讀者歡迎喜歡,比每天誰來我家的過客更值得驕傲

虛名不是一輩子的事情,只有當你用心去經營部落格
給予你讀者想要的東西,甚而進一步的使讀者留下來觀看
這才是真正部落客該做的事情


衝人氣一直最好的方法,就是使勁的把你想說的想表達的給你的讀者們
讓他們感受到你的用心


薇薇不喜歡打批評的文章,這篇也只是想和很多想要有人氣的人講
當你用心去經營和分享的時候,自然就會有人喜歡你甚至想要一路支持你
這樣的人氣,才是真實的!!!!

人氣.衝人氣.人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