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輩子最想收到的喜帖,以後有可能還是有想收到的,
畢竟我的朋友結婚的比較少,大家愛晚婚xd


恩其實想收到的原因真的是因為,我實在是不太相信
真的有人可以攜手走過交往十四年,不膩
最後又決定攜手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四五十年,感覺我們班長應該蠻長壽的
應該有五六十年xd

一路看著儒ㄚ交往,中間好幾次我都一直問,分了吧和姊姊分手了吧
畢竟有時候環境和年紀成長,多少會影響感情
一次次肯定的答案,沒有,還是繼續在一起
讓我心中都會無限感慨,可能是我太愛感慨了,我是少年薇特

原來真的可以愛一個人這麼久,再經過好久後,我相信,終於相信
是可以的

只是需要對的人,人的一生中,有可能還沒遇到對的人,就先結婚了
於是一次次錯失,最後卻造成不好的結果

或許,它們是幸運的,在第一次就遇到了並且相愛,而且做了度過一生的決定
總之看到喜帖我真的是無限感慨,哀!真的是太強了

讓我們為他們祝福吧!這次婚禮我一定會到啦!看在我公開祝福的份上
大家幫我要求儒ㄚ,紅包包少一點〈被揍〉

和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天作之合‧相親相愛‧緣訂三生‧佳偶天成

百年偕老‧喜慶洞房‧樂賦唱隨‧君子好逑‧美滿姻緣

我真的沒有複製貼上喔!真的沒有,哈哈,大家一起祝福吧!

接下來也要祝福大家,請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

祝福請按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