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掛急診,從七月吃喜酒後,因為海鮮得了蕁麻疹後,
接下來,吃鐵板燒吃海鮮,又得了急性腸胃炎

短短幾個月,掛了幾次急診,有夠誇張。
以前吃海鮮都沒有問題,該不會我體質改變了

重點是,兩次看急診醫生都說是急性腸胃炎
明明這次我也沒有拉肚子,也沒有吐

我和我妹說,可能急診的醫生只會看感冒和急性腸胃炎xd

昨天本來想發一篇教學文,但由於生病氣色太差
因為前天淋雨了,等我病好,文章就會發了

有可能是今晚,畢竟昨天挨了兩針
在醫院大叫的我.....................................

還有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陳子璇.蔡郁璇.高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