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個鼓勵文,到了最近非常多以前的朋友敲我,告訴我
我改變很多,不論是外在的改變甚至整個人也變的不一樣。

小時候接觸小說之後,我最大的夢想其實是當個小說家,
但由於自卑以及不相信自己,我遲遲沒有走上這條路,
之後我的夢想都是由於當時候的想法而選擇最簡單的路走。
人往往會把目標選擇簡單,讓自己少了更多的失望落空。

但其實在很多時刻,勇於去追求年輕的夢想,是難得可貴的,
有想過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當個舞蹈家、作家、明星、模特兒,
不論是怎樣的夢想,我相信只要在年輕的時候,曾經試圖的
讓夢想成真,才是最棒的。

現在FHM,有個很棒的活動,我希望曾經有著這樣夢想的女孩子
也能試著想想,假如有天可以踏上這樣的路,實現自己年輕的價值
一定很棒

鼓起勇氣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透過報名這個活動來實現
一個夢想並記錄自己一個美麗的時刻。

2011 FHM Super Girl 官方網站

2011 FHM Super Girl FB粉絲團 

我一直希望看我部落格的女生除了可以變美外,也可以得到最重要的自信心
朝著自己的想法以及夢想前進!!


FHM
.SUPER GIRL 美女 阿舍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