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也很慌,因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事要在這階段完成。
所以我自己的部落格也自顧不暇,因為真的很難有兩個腦袋可以一起同時想出這麼多東西
很希望你們能等等我

繼續的,支持我
經營部落格也超過兩年時間了,一路走來起起伏伏
現在的我,心態已經轉回當初一開始經營的我

那種,盡量放空的階段,希望再次回來的我
能帶給你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另外我要對,支持我的網友
常常會有網友對我留言說,我默默的看了一年
甚至更久,我要和你們說

就算有千百句感謝也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感受
謝謝你們!!

另外我出國有帶記念品給你們,但是要等我照片上傳好
一起發文

請期待之後我的改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