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巴卡巴〈印尼的你好嗎?〉首先很開心,搬進去新家後
總算要辦新居落成了,算好久的日子

這次預定在十一月七號大約一點左右開始
我會邀一些朋友,由於有些朋友日期難喬,所以可能會分兩次
這篇是要特定約,長期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一起來參加
我會從留言中選三名的

當天我會叫外賣,還有設定主題喔!
請給我穿著一定的顏色參加ㄚ!
參加的人一定身上要有紅色,畢竟我要喜氣ㄚ!!

想要報名的網友,和我講一聲名額只有三個
畢竟我家不大ㄚ,容不下太多人

還有地點在新竹喔!報名確定的網友
會給你們小禮物喔!
我會和你講地址的,愛你們!
剩兩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