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跆拳道重點奪金選手(楊淑君),意外遭判失格,引起上萬網友憤恨不滿,上午開始,迅速集結在國內留言板、論壇、網誌,痛批裁判不公、比賽水準黑心,韓國技術委員更成箭靶,網路掀起一片拒韓聲浪,有人在臉書成立「維護台灣尊嚴抵制國際流氓」以及抵制韓貨等粉絲團,短短半天,吸引上千人加入,爭議判決效應持續在網路擴散。(陳奕華報導)

 

我國最具金牌相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挑戰亞運失利,原因竟是電子襪不合格,讓她在大贏時被判失格。

 

比賽突然宣布結束,裁判、對手與相關人員迅速撤離,只留(楊淑君)與教練無助站在場上痛哭,以及全場錯愕的觀眾,不少網友看這一幕不忍飆淚,有人說過去這種狀況,頂多扣分換穿襪子,但這回竟然判決失去比賽資格,網友大罵欺人太甚,比賽水準黑心。

 

不滿判決的聲浪從上午開始,持續在網路擴散,突然中斷比賽要求檢查的韓裔菲律賓藉技術委員更成箭靶,不少網友發起拒韓,有人在社交網站臉書成立「聲援台灣跆拳道,抵制韓國人、貨、文化」,短短半天,獲得上千人迴響,更有人在臉書成立「維護台灣尊嚴抵制國際流氓」粉絲團,希望替國內選手討公道,更有人發起到國際媒體留言,讓醜陋黑幕登上國際。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中華隊先前在撞球目也遭檢舉,現在又發生不合格的問題,提醒中華隊應該要特別注意,另外,中華跆拳道隊決定不罷賽抗議,也獲得不少網友聲援,指稱雖然辛酸,但越戰越勇,才是運動員的精神,期望其他國手能為台灣爭一口氣。

~~~薇薇碎碎念~~
昨天看到新聞,真的很為楊淑君報不平
辛苦練習這麼久,就為了勝利的一刻,卻因為不合理的關係而被判失格
根本就是欺負人,我要開始拒買韓貨
因為國貨才是王道阿!!!
挺到底!!已經有網站全面禁止韓貨!大家一起來
http://www.cashin.com.tw/news_2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