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今年生日前很開心,5.7號真的很謝謝前來的二十幾個人幫我慶生
還有你們的禮物,昨天也很開心遇到晶晶和她朋友請我吃飯,
5.12,再來又要有你們的陪伴度過,今年的我很幸福
還有你們這些網友,已經有網友偷跑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

今年我會許三個願望
1希望有再看我部落格的你們一切順利
2希望遇到個好男人,順利把自己嫁掉,尤其聽說511末日,我過到512的話我會結婚的
哈哈哈,首先要有男人要娶我才行
3 這是個祕密

再來你們的生日祝福,我每個留言都會看喔!愛你們




2010 寶貝們,今年有你們陪伴我,我很開心
今天也繼續陪我過生日,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健康
每天都要來我部落格報到,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哈哈,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所以祝我生日快樂吧  也希望你們要繼續固定看我文章喔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