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很像車展模特兒!
上禮拜跑去以前在嘉義打工的地方,台灣咖啡
位在慈濟醫院裡面



本來要買以前愛吃的年輪蛋糕,誰知道沒有在賣了,真是可惜




接下來就回高雄囉!
首先當然是要帶弟弟妹妹吃東西阿



我親弟弟,和我差了八歲
很可愛還是個高中生,卻會成熟的和姊姊講大道理
可能遺傳到我爸,總是愛講大道理

到了六月
真的很殘念,最近都沒拍照的主因就是長了兩顆針眼

今天去眼科,把針眼刺破
痛死我了,我大哭又搥牆,還和醫生講你不要用了
我寧願吃藥,我已經痛到把手都抓花了



好痛喔
我這輩子都不要長針眼了
好痛!!

本來今天要打文章,要痛到沒辦法打了

寶貝們,等我恢復吧!

按個推推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