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大學生了沒的主題是舊愛找不找
來賓是我和井柏然
大家要記得收看阿!!

這篇就來和大家閒聊最近都在幹嘛吧!


前幾天錄影完

和朋友吃非常泰,好好吃的說

回味無窮,但好貴喔!吃下來一個人要六百多



最近很努力的發穿搭文,就算烈日在曬
還是要拼命的拍照

我想我會鍛鍊成外拍也不怕曬的達人


這張是應網友要求,和鄧醫師合照
他們在臉書上問我,有沒有合照,真的耶錄非關超久了
但都沒有合照

呵呵!


另外大家看變型金剛了嗎?
幾乎大家都覺得好看,我個人是覺得好久!雖然有點好看
但看了兩個半小時,我腰也痠了

寧願租片看,可以邊吃東西邊看,更輕鬆

大家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