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女人化妝是展現魅力的一種,而不同的妝感展現出自信色彩是更能顯耀女人姿態。

今年資生堂秋妝是以「尚質輕妝 五光十色」為主軸。

發現今年的流行重心強調個人色彩以及清新裸妝還有華麗優雅的色感。

因此薇薇挑的是優雅色系的BR365還有RD564出牆紅杏唇膏,比較屬於女人味的感覺。



BR365
使用感覺:服貼妝感,持久度很好,眼影珠光顯色很棒

 特色:資生堂獨家的紅寶石色光科技:能全然複製眼影盤中承載的彩度與光澤,

並於眼部肌膚完美重現真正顏色。

RD564出牆紅杏唇膏

使用感覺:塗上唇膏很潤滑的感覺,有保濕的效果,馬上讓唇紋變得比較淡

也比較水嫩

特色:添加高保濕複合成分HC生化&促進精華,能補充與促進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含量。

搭配新成分「縱紋修飾珍珠劑」,讓唇紋看不見,雙唇更滋潤!

 





今天一擦上心機眼影,所有朋友都說我眼睛變的好媚,而且很大很深邃,

讓我整個人開心極了



  出牆紅杏極致誘惑

我愛好自由,愛好自我所追求的情感;我….擁有傑出獨特的顏色,一種令男人窒息的無限魅力,
我的吸引力無人能抗拒,我叫﹍出牆紅杏!

怎麼樣的愛恨情仇勾起一段情緣?
怎麼樣的深刻情感難以說出口?

 
2009的夏天,一切都是這麼的巧合,彷彿遇見真命天子,都是上天註定好的。

我愛他,縱使有這麼多的愛意,也難說出口。

只因我身邊有另一個他。

誘惑不設防的讓我精神出軌,心思隨著他而繞,說不出的愛意,也像似夏氣悶熱一般難耐沉重煩悶

 

出牆紅杏唇膏像罌粟花般極致誘惑著我

每每塗上唇膏,讓我散發出特有單純又迷惑的魅力

 

彷彿兩人的心靈相通,沉浸在曖昧的氛圍

偶爾的眼神交會,都讓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偶爾的唇語互通,都讓我的愛,再加深一點

 

就這麼奇妙,明知道關係不可以,卻讓人無法自拔

無法抗拒著他對我的若有似無

無法抗拒出牆紅杏的唇膏的無限誘惑

 

直到他親口告訴我,我們絕對不可能有結果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開始,更沒有結束

 

我渴望一個屬於我們的回憶,就算在往後只回想片刻。

我愛他,只是我們沒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最後留下的

是出牆紅杏唇膏給我的誘人回憶................



愛情與唇膏一樣,充滿誘惑。妝點女人的美,唯有出牆紅杏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