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請讀者們先忽略我剛打完飛梭的皮膚,剛雷射完是會很像烤肉架的

這篇是要介紹怎樣自然創造放電眼,薇薇平常是不黏假睫毛的,因為有時候懶惰

平常出門刷個擠下睫毛,就很迷人,而如何挑選好的又對的睫毛膏,可是個重點喔

以下旺來薇薇我要介紹幾款睫毛膏,再教大家如何刷對的睫毛方向



媚比琳

是薇薇平常會買的睫毛膏之一,防水度還可以

卸妝就不太好卸了,但整體加價位而言

是不錯的      

    

素眼長度

刷完效果比較纖長一點



fasio

是風評聽說不錯的睫毛膏,也是薇薇最近購入的新商品

防水度還可以,刷的時候,可能薇薇手殘,比較容易結塊 

   


素眼長度

FASIO屬於濃密型的,刷完後有變比較濃密一點



幻眼美睫

薇薇去桃園逛街買的,看到包裝整個心動,我很久以前超愛粉紅色

而且小姐推薦我說這個容量比較大,比外面的睫毛膏大兩倍

所以就購入了

溫水就可以卸。還蠻方便的,至於防水度,還不錯,大致上很滿意

而且特別的是,他是兩種一起賣的,而且刷法特別,薇薇一開始還不太會刷

學會後就真的有差別  

      

素眼照                          要上第二支白色纖維,可以增加長度


 

然後用挑拉的方式呈現

超傻眼的

好像假睫毛喔,讓我省去一道手續,不用黏又撕



請忽略我剛打完雷射 剛打完雷射 剛打完雷射

超正點的,畫法和一般比較不一樣


睫毛膏畫法

1一開始用z字型上和下刷勻

2趁未乾時候,趕快加上第二支白色纖維,加在最長度處

3用挑拉的方式再刷一次,要輕柔刷,不能太大力



薇薇是推薦剛新手的美眉可以試試看媚比琳或是幻眼美睫

幻眼美睫的包裝也很適合男生送禮使用喔!!!女生收到夢幻禮物也會很開心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完整教學

 www.jealousnessusa.com

他有完整版怎樣畫法,薇薇當初也是有去看才學會的!!!

讓自己擁有自然放電大眼,方便又輕鬆!!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