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薇薇真的很愛眼影亮亮的以外,基本上都是千篇一律的金色銀色,

眼影很少變化,記憶中在三年前買過一次綠色眼影,被大家誇好好看,

而且每擦必旺【該不會這是我叫旺來的原因,MOMOCO還叫我改名要叫旺旺】

後來就莫名愛上綠色,但是綠色的眼影要選對,因為我以前買過好幾種,

只有擦對的綠色才會更迷人喔!!

來看看薇薇今天的妝容用了那些東西?Lavshuca玩美燦光眼采盒,還有美人膨唇蜜

這次眼采盒,讓我愛不釋手,看到可愛的形狀還有包裝,尤其是中間銀色還摻點綠色

大生火!!!!



超有質感的包裝,華麗外表但價格卻很平易近人,我超愛這樣的美妝小物



眼影看起來閃亮亮的,好好看

用四種顏色在手部試色,金色可以擦在中間眼窩處,閃閃的色澤很吸引人

很有立體感和華麗感,讓雙眼比較有神





A銀色 B綠色 C金色 D深綠色,接下來在依圖示把各個顏色慢慢上上去



大眼窩塗上銀色,接下來用著綠色塗上第二層




金色在眼窩處點綴,最深的綠色當下眼影,然後在畫上眼線




就有華麗的漸層感覺,綠色中間有點點金色點綴,讓眼睛魅力十足

其實拍出來亮度超夠的,相機會吃色,但還是可以感覺出綠色的光澤

而且這個綠不是很恐怖的綠,有些人會有點排斥綠色,我一開始也是

後來就愛上了,不要挑太奇怪的綠色,反而可以創造出青春的感覺喔

而唇蜜本身薇薇不愛太引人注目的顏色,這樣帶點裸唇,我超愛




唇蜜的質感很棒,尤其我超喜歡這個顏色



唇蜜很像筆型的方式,一直按壓,唇蜜就會跑出來,結果我玩上癮,跑太多出來

哈哈



唇蜜反面很特別喔,可以像是刷子一樣抹勻在唇部



試在手部上,這樣的顏色超讓人心動的,尤其是喜愛裸色的美眉們

這樣淡色的唇色超好看







使用前  使用後


唇蜜擦上去,可以感覺到變得好誘人,這個顏色很裸唇的感覺,唇色偏深

或是喜愛自然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而且唇蜜的刷頭好特別,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一開始擠出來用在唇上,再用反面平的那面抹勻,

而且是像筆型按壓出來的,方便又輕鬆


這是十月十一號的妝容



這是十月二十二號出門的妝容,也是綠色系的喔!!



完成,這是今天去上班的妝容,感覺上都變得很青春了,畫上去後

大家一直誇我今天的妝好好看 【我化妝還沒有這麼厲害,大家對我真好!!】

尤其綠色有種介於成熟與少女的感覺【我太會想像了XD】

隨著眼摺的金色,讓人更容易吸引目光!!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