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最近迷上不同的假睫毛製造不同的感覺,前陣子超愛用濃密型的

因為內雙美眉需要比較濃密的睫毛,才可以感覺上 眼睛比較大,

但難免會有濃妝之感,因此最近就換成自然型睫毛,感覺上都換一個人了,

看照片就知道差很多!!



假睫毛左邊是新買的自然型,然後是剩一個的濃密型,眼線筆用睫洛妮絲的黑色眼線

眼影用ORINA的紫色還有黑色,前面眼頭用奇俏的銀色

首先介紹濃密型,超愛用阿,很誇張就是誇張的假睫毛,沒辦法小眼美眉就是覺得要濃密

確實用上眼睛會放大





先用紫色眼影打底,補上一點點黑色,在加上假睫毛就完工了



側面就是這樣誇張,又濃又長



有種勾人的感覺〈自以為,哈哈〉



是不是感覺和平常薇薇不一樣,我也覺得,整體妝感和我平常差好多

簡直就想叫我自己姐姐了,哈哈



接下來就介紹自然型的,眼影都是用一樣的,只有假睫毛不一樣喔



這是自然型的,它的底超軟,因此我一次帶兩付,但是剪不同長度,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這是戴上的感覺,沒有濃密型得這麼長,但是感覺上比較自然點



這樣的眼妝比較不會感覺太濃,在我眼中啦!!



是不是比較甜美點,感覺上也比較年輕,雖然要黏兩付,但感覺上很不賴

也沒有這麼誇張



最後再推薦我最近也有再使用的,超級自然睫毛
還有超強力假睫毛膠,我從以前到現在用過十幾種吧!
是經過朋友推薦才購買這個,很黏也不容易掉
大推



薇薇小叮嚀

1有鑑於素肌美眉當道,因此不習慣濃妝的美女們,在挑選假睫毛的時候

可以挑選比較不誇張的,這樣讓眼妝看起來不會這麼的濃

2偶爾想要濃妝時候,也可以變換造型。假睫毛的不同對於整體感覺是很有差別的

3還有假睫毛的膠很重要,我以前換過N種的睫毛膠,有些的黏上一下就掉了

千萬別變成毛毛蟲美女阿,假睫毛掉下來很糗的


快給認真的薇薇,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