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薇薇說到這張照片的妝到底怎麼畫的!
也有人直接告訴我說他想學好化給他的男朋友看

呵呵,薇薇聽到都害羞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妝,因為簡單方便又很好看
再搭配薇薇新弄的頭髮實在是連我自己都好喜歡喔!

但是變身靚妹之前的薇薇
好吧!我真的承認沒上妝的薇薇就是村姑嘛

雖然我知道我放出來又有人要告訴我不要放這樣的照片
但薇薇還是要證明一下村姑變靚妹的嘛!



薇薇剛洗完臉什麼都沒有上就是這樣
很像小孩子吧…



粉底液用在上完遮瑕膏後上,這樣會比較均勻



這就是今天的薇薇想要說的祕密武器-遮瑕膏
至於他的用法,就讓薇薇慢慢來告訴你


全臉先薄薄的上完隔離霜,接下來薇薇要介紹秘密武器-但是要注意喔 的使用!
因為薇薇想要修容但是沒有購買另外深色的粉底液,因此把深色的遮瑕膏拿出來使用

但是要注意喔!遮瑕膏或是修容都要一點一點上
如果一下子就上很多的話就很難補救囉!
不過才一點點看看我的左右邊臉頰就有不一樣的效果了吧!
左邊臉頰上在最外面,這樣可以創造陰影,讓臉感覺上變小一點點


慢慢的將修容上上去之後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薇薇的臉頰是不是變成小v臉了呢!
不過左右邊不一樣,害我看起來臉歪歪的耶



全臉都修容完了
哈!臉終於沒有歪一邊了,但故意只畫一邊眉毛,看來眉毛也是好重要的


眼影的步驟這邊薇薇先跟大家簡單的說明一下
等等下面會有一個一個步驟的改變喔!

首先先用米白色眼影打底再眼窩上
再來用深棕色的眼影用像水滴狀上上去
眼頭則是銀白色眼影畫上ㄑ字喔!



薇薇眼頭的銀白色通常是最後面才會畫上
所以我會先上完眼影,然後就會先戴假睫毛˙

這次我是把濃密款的假睫毛戴上2層喔!
所以上眼線也就省下來囉!


畫上下眼線也會看起來眼睛變大更有精神!


再用銀白色的眼影開眼頭
眼睛看起來就會更加放大喔!!


看看側面的照片吧!
兩隻眼睛是不是差很多



完了我每次看都覺得我要嫁不出去了,以後要把照片藏起來才好
哈哈

大功告成啦!其實很簡單吧
而且不管穿什麼都會讓眼睛好好看
薇薇自己也超喜歡的!

喜歡薇薇的介紹就幫我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