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壓喔愛的抱抱~哈哈哈被小資女孩影響太深

本來想打說哎呀呀我的劉海分岔了說,結果就唱出來了
史特龍印象太深刻xd


這次可是彩妝教學呢!薇薇最近下了一些苦工
哪裡苦?就是恩,平常的我真的很懶惰
一個妝,百年使用不變款,但是身為部落客
必須常常接受新的東西,所以現在的我也會讓自己多接觸穿搭
以及彩妝部分


來看看彩妝紫金性感風吧!
話說首圖一放上去,大家都愛上我的小鹿耳朵,超q拔





這個妝使用三種顏色,金色綠色和紫色

很簡單,但是會有一點點媚!





金色先塗滿眼窩






墨綠色勾勒眼尾





紫色的眼影描繪眼線





看起來眼睛就會有點媚!

好特別的顏色感,超適合聖誕節




由於眼線部分用紫色的關係,所以眼睛變的比較媚
以往的我都會在加粗顏色


但今天就是要走不同風格





戴上我買的髮飾,好不像我吧





你們的聖誕跑趴,準備好了嗎?


哈哈ㄏ!希望還喜歡我努力的妝容篇@@

按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