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樣是禿頭睫毛的女孩舉手!!

話說,每次這樣又黏又撕得,本來的睫毛很長也變成禿頭了
我頭髮不禿,倒是睫毛先禿頭了 


所以,平常我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偶爾要化妝我也是非常淡非常淡,
可是,一般習慣平常手感的女孩應該不能適應淡妝,於是
為了要創造出還是有像假睫毛一樣效果的妝容,可是需要一點點小技巧

這次就叫它做無重力感女孩吧!沒了假睫毛自然就沒有重力那樣不舒服,
去上大學生了沒,很多男大學生都說,假睫毛戴上去就像千斤頂xd

很不舒服的,確實如果戴不習慣,很容易覺得很重!

題外話,最近天氣很冷,大家要注意阿{{愛聊天耶我>///<




很簡單,只要運用不同特性的睫毛膏+幾個小技巧

平常不用接睫毛和黏假睫毛,眼睛也可以像洋娃娃一樣大,睫毛也是一樣捲翹喔





來瞧瞧幾個工具由左到右

mj濃密睫毛膏

植村秀眼線筆

睫洛妮絲的纖長睫毛膏

資生堂睫毛夾 

要準備開始刷出洋娃娃睫毛了喔!但是像我平常沒有買燙睫毛的怎麼辦?
沒關係,吹風機一吹也是同樣效果

 



馬上變翹了~超厲害,果然有燙有差


接下來,可是重點步驟

3分鐘可以刷出兩倍放大睫毛 


1在上睫毛刷睫毛膏之前, 一定要先用睫毛夾讓睫毛捲翹,利用吹風機熱度讓捲翹更自然

2用可以纖長的睫毛膏刷在睫毛上,增加睫毛的濃密感




記得要來回三到五次夾捲





打底的上上去後,馬上睫毛就變兩倍






在上個濃密




接著從睫毛的根部刷起,在刷睫毛的同時, 可以來回旋轉睫毛膏, 
這樣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唷



搜李,由於我禿頭睫毛的關係,在怎樣刷也無法讓睫毛很一根一根
但是可以發現,眼睛變成兩倍大了!!!




眼睛變得好有神







再使出殺手絕招,雙眼皮貼





挖!我眼睛好像被打歪了


超級一大一小






看起來很清爽,又沒有重力感的女孩





希望大家喜歡喔~

善用一些小技巧和工具,讓眼睛清爽有神~

少了厚重感,你也可以很美麗

給認真介紹的我,按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