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恭喜發財 !!

祝大家新春如意  龍年行大運 發大財 !!

大家是不是已經安排好過年要去哪裡玩了呢

你們的新年新願望又是啥呢??

薇薇我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遇到可以愛我疼我的好男人 你們呢 >/////<

想要有好男人  就要招桃花啦 !!

過年出去玩  跟家人朋友聚餐聚會的時候  臉上帶著美美的桃花妝  就是召桃花的第一步啦

快來看看 薇薇我的新春桃花妝  需要哪些東西吧






桃花妝 最重要的就是乾乾淨淨的底妝 跟腮紅啦




當然 桃花妝也是要有一雙電眼的

今天薇薇告訴大家的桃花妝 可是著重在不同的地方唷









先擦上一層清清淡淡的潤色隔離霜

隔離霜除了要找質地適合自己的之外 

告訴大家一個小心機  如果嫌自己膚色較暗淡

就選擇擦上去會有粉嫩效果的

除了可以潤色之外 會讓你氣色更好












看看 是不是阿  嫩嫩透透的唷









假睫毛





這次的桃花妝 可不只是貼上睫毛唷






這次我還多貼了下睫毛的部份






看看 兩眼是不是差很多呢~




哈哈 我大小眼好嚴重歐








遮瑕霜  粉底液

清透乾淨的妝 最怕遇到痘痘 痘疤 黑眼圈等等的問題

這時候就需要遮瑕霜跟遮瑕筆的輔助啦

薇薇建議大家  遮瑕的產品 最好是多準備一種顏色

深色一點的 能比較完全的遮瑕 比如超級黑的黑眼圈等等 哈

粉底液的部份像薇薇我皮膚比較乾燥  就會選擇比較滋潤一點

這灌就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而且膚色會很均勻唷  又不會太厚不透氣






粉餅

這次我選擇的粉餅 是比較清透輕薄的  現在流行裸妝ㄚ

畫了要跟沒畫一樣的自然   哈哈 不要叫我心機妹

除了要薄透之外 還要選擇 比較服貼不容易脫妝的粉餅唷












腮紅

桃花妝的重頭戲

就是腮紅啦!!!

選擇粉嫩的桃紅色腮紅

當然 桃花妝不見得一定要用桃紅色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就會開出最美的桃花唷





蜜粉

定裝可是很重要的

出門在外長時間下來 很容易有脫妝的問題

在桃花妝畫好之後  壓上一些蜜粉  加強妝容的穩定性







讓你一整天都桃花滿面唷  哈哈




是不是很美呢~ 快點也來試試看 屬於自己的桃花妝容吧 !!


創作者介紹

薇薇 / weiisly/張辰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蓬佩玲
  • (* ̄o ̄)ゝオーイ!!
  • pink701201
  • 下睫毛感覺不好貼ㄟ~

    想試試a~

    怕很難貼上去!
  • xxx9919
  • 頭髮好顯色看起來真白
  • uhrjax
  • hi.你好
  • fsqqry
  • 早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