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料裡讓人澎然心動?這次來到了新竹市光復路上的品閱,走進去看到原木大門開敞,

映入眼簾的是廣闊的大廳,以及微笑的服務生。

在接待下,走進沙發座椅,來趟享受美食悠閒之旅,來看看品閱帶給我們的視覺饗宴吧!




原木大門的裝飾,讓人有種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



中間還有自助吧,讓人覺得品閱的貼心,有沙拉、小菜、蛋糕,還有愛玉冰等等的料理

讓人欲罷不能的一直食用



三五人聚餐也很棒喔!!這樣悠閒的氣氛不只適合情人,也適合一群好友聊天喝下午茶



品閱最貼心的地方在於廁所,薇薇我超在意廁所的,一家餐廳廁所如果乾淨又整潔

讓人的印象分數更棒



我迷上牛小排,這是牛小排加炸蝦,只要  只要290

超令人心動的價格,我最近一直跑去吃,因為牛肉原味吃也好棒,

下去醃的時候有用鹽巴,所以吃原味的時候吃的出淡淡的鹽香

咀嚼的口感,不黏牙,七分熟的牛排超剛好的!!



黃金炸蝦超棒,我超愛的,已經去好殼,所以非常方便食用

所以很推薦來品閱吃看看美食料理,價格沒有昂貴又吃的非常盡興


品閱洋食屋 總分五個

美食度: 

乾淨度:

價位合理度: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285號          電話:03-5163238 

http://www.300.look.tw/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