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為人母的snow約在東區,好久不見了

以前是同事的時候每天見面,她很懂我的笑點,哈哈哈
我們很互補,所以離職後也一直和她聯絡

這次來到snow選的Hana,剛好下雨,就有空位啦!
裡面的布置很溫馨,雖然空間真的很小很小很小!!


我突然覺得我照像技術有變好喔,自以為哈哈


snow說邊邊這個籃子是放包包的,哈哈好可愛



我覺得燈光很不錯


人蠻多的



我和snow再討論相機,展現一下前景和後景, i win

可愛的菜單


snow說這是假會的東西,因為這可以保溫熱飲,但現在是夏天xd
冬天很需要啦


我的草莓冰沙,很可愛吧


我的千層麵,由於很餓,早中都還沒 吃,因此我全部吃光光

難得偷個夏日午後,感覺很放鬆也很開心,偶爾和朋友聚聚會聊一下天
雖然今天後來下雨,但還是很開心啦


你們今天也過得好嗎?

喜歡此篇分享,就按個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