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料理
店名:16區壽司
價味:中等
美味度:

好吃到爆炸,這個形容詞不錯吧!
上面這個明蝦真的是讓我流連忘返,我看到照片後又跑去吃一次
真的很好吃,一道都不到兩百元


話說本來身體不舒服,一到這家馬上就食慾大開,我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耶
因此決定我所有的食記就寫在這篇啦!希望能有一百家啦!

又是蝦,我根本就是男人
這道是天婦羅,好好吃喔



超好吃的鮭魚子手捲
看到照片,口水又流下來了


魚肝
好好吃喔!
還有四月到十月限定的涼麵

醬料很特別

很好吃耶,我整盤吃完,而且剛好十月三十一號去吃,所以最後一天吃到
哈哈


這生魚片好好吃喔!但是價位要380元
看了真是讓我口水直流

2這家是摸摳小姐找我去的,她極度熱愛港式飲茶
西門町的巷子內
店名:維多利亞茶餐廳
價味:中等
美味度:
但花雕雞真的是超好吃的,而且兩個人才550




店內算小,但快客滿了

就是這個,有夠嫩的

麵也好Q,真的好好吃

牛肉河粉,摸摳的最愛

這是我最愛香港的一道點心
波羅包,好好吃!!在翠華茶餐廳我可以一次吃三個
酷吧!吃不膩

3中壢超好吃的海鮮,在火車站附近
蚵仔之家,超新鮮的而且價位也算便宜




看我迫不及待的樣子,就知道很好吃



蚵仔麵線,好大碗


這是新鮮的蚵仔,沾檸檬汁超好吃

4在台中的京采
是港式飲茶,對香港飲食念念不忘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好吃度


裝潢很美

新開幕人潮也不錯,我大約九月多去的

我點了我以為是波羅包的東西

這嫩雞超好吃的,好像一道一兩百


這麵超正點的,真的大力推

這和我想像有點落差,尤其有加花生醬,我不太愛所以只吃了一半

奶茶不錯喝啦!
這家店整體而言,東西是不錯吃服務態度也ok
下次有錢我會在想來的


還有其他照片,未完待續阿!
先給認真的挑戰一百家的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