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錄影完,真的很感謝維大人的請客

讓我吃到了貴西西的一餐
來到了南京西路吧xd忘記了
店名應該是雲日本料理xd同樣也是忘記了
反正吃飯不忘記價格就好xdd



首先這道湯,我喝完但蘿蔔沒很好吃



蝦子如果可以再多一點
我會很開心的,感覺我應該吃個十道都吃不飽


到這道我還是吃不飽中



好好吃喔,我好愛吃蝦頭

但是但是,就在開心的同時覺得好好吃喔
吃到最後一塊發現

有頭髮



沒錯,真是尷尬了說
服務生說要為我換一盤,我就說不用了



下一盤持續的吃當中



我好愛吃魚喔



可是螃蟹有點老



他們為了補償我,送我吃一盤
現在只有日本有的 瞎米挖溝

我不知道名子,反正就是還不賴吃



這握壽司好好吃喔



甜點扣十分,總之就是這樣全部一人是兩千五
兩人是五千加一成服務費

吃完感想是,不值得!!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一餐,邁進我介紹餐廳的第五家
持續增加中


看完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