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bu by Dazzling~因為要去台北錄影,就剛好問小文要不要約吃飯
結果貴婦般的她,就傳給我Shabu by Dazzling

很俗氣的我,不知道是有名的貴婦涮涮鍋
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是我之前吃的蜜糖吐司是同一家集團開的

你沒看錯
Dazzling Cafe 也賣起涮涮鍋啦




店內的裝潢沒有很夢幻,哈哈哈


八點半等到九點多才進去吃飯,害我餓死了
雖然工讀生很有禮貌道歉







好多人喔!
可能裡面空間沒有到非常非常大



裝潢很素雅簡單



這個門把我好喜歡
由於等太久了,三八文就一直拍照
哈哈



我大學以前的好室友,超愛她的
她說我只對她兇,對其他人都很溫柔



阿菜也是我的好室友,她也是會被我兇
任勞任怨個性,我最愛她了




套餐包括:開胃菜 , 主餐 , 菜盤 , 主食和甜點共五樣
主食有飯 , 烏龍麵 冬粉 

單價不便宜,因為我看到菜單有傻眼,本來想點海鮮鍋
但580,我點不下去
最便宜的豬肉也要 $ 340 + 10% 

我點了豬肉!




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尤其溫泉蛋,好吃!!!!!
我後來還再叫了一個,我吃了兩個
然後肉質很嫩,海鮮很新鮮



小文點牛肉,阿蔡點鯛魚鍋
同樣很好吃

搭配的醬真的很好吃,泰式海鮮醬我首推,雖然辣死我

三種醬是泰式海鮮香辣醬 , 芝麻醬與日式酸桔醬




大家吃的都很開心
由於隔天我要錄影的關係,就提早走了,要不很想要加30元
煮粥,網路上有人說煮粥超好吃

如果偶爾一次朋友生日,或是那個月想慶祝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間吃

我的話,等十月小文生日,請我在吃一次吧!
哈哈


Shabu by Dazzling: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1樓
(02)2731-3038
12:00--14:30
17:00--02:00


喜歡介紹就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