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朋友說2010年的餐飲評鑑,『點水樓』拿到了五顆星,而且還是全台唯一一家五顆星的餐廳,
五顆星聽來就很厲害,所以就趕快來品嘗什麼是五顆星

希望別讓我失望!





五顆星當然就是貴阿,有些餐點還蠻貴的,現在部落客寫一些評論都不能太那個
否則會被告xdd


貴當然是因為裝潢美氣氛佳阿 






等了有點久的我,無聊在拍桌子上的餐具了





乎!真的賣相好讚







聽說建議的品嚐方式,小籠包美味5口訣「輕輕夾、左右晃、匙接包、先品湯、後品餡。」


問題是這麼餓得我,當然是一口塞阿
不過好險,確實是蠻好吃的


哈哈哈~





小籠包是一百一

這個好像是蟹餃的樣子

自己花錢的加上又餓 哪來記名子,下次會改進 
畢竟我要吃遍一百家餐廳阿,要嚴格的評論

哈哈哈





但你們一定要吃這個蘿蔔糕,真的很好吃
很特別


外面酥裡面軟,吼!又想吃了






恩湯就,還好~






這個很嫩,我發覺我拍照技術變好
自己半夜看,都覺得好好吃唷






聽說是五顆星的

雖然我個人認為還沒到五顆星啦~

但喜愛美食的你們還是可以去嘗嘗小籠包

我是到桃園南崁店

台北sogo復興店也有


給喜愛美食的我按推推~衝破一百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