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和我妹兩個餓鬼XD
迫不及待的坐下來,要趕快享用








以為我在幹嘛?哈哈哈~當然是用蛋汁
這可是我最近吃火鍋自己用的醬料,這樣肉好滑嫩喔~




上次看朋友打卡在風澤時尚品鍋,問朋友好不好吃

她舉起大拇指說,超級棒的尤其是小肥牛的肉,讓她念念不忘
聽到這裡我就邀我妹說,找一天來吃看看




外觀真的很美呢,裝潢又時尚
難怪叫時尚品鍋 









在網路上看到討論,一直對玫瑰牛奶鍋很好奇

來這一定要點










裝潢乾淨又時尚
重點是人潮超多,來的時候人都滿滿的

害我找了好久位置







在超特別的酒杯牆旁邊

很美的裝飾









很多湯底可以選,我選擇玫瑰美人鍋

和蒙古天香鍋


超推薦,真的這兩種鍋底不同風格
但都很好吃





火鍋料是自行到餐櫃挾取,肉類有很多選擇

有小肥牛。小肥羊
安格斯黑牛。還有等等等等等

因為這幾種就足夠我吃飽飽了








大推小肥牛和安格斯黑牛

大推,我吃了五盤








肉超滑嫩的









而且她們的海鮮很新鮮喔,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前陣子我吃了不新鮮的海鮮得了蕁麻疹

吃了風澤後完全沒事,而且吃的時候感覺到很新鮮



 












牛奶鍋的湯一定要喝阿,養顏美容又超好喝

很濃郁的




店家會附上小剪刀讓客人自行DIY…









風澤的甜點一定要吃


超美味












我妹說冰淇淋超好吃








還有蛋糕






我吃提拉米蘇和草莓口味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和我妹後來休息一下

又開始第二輪,因為太好吃了XD










它的食材很豐富新鮮
肉質又很不錯,所以我們平常少吃火鍋的


也愛上了












好滿足的一個下午





送上我妹這貪吃鬼的樣子







下次和朋友聚會一定會再來中壢時吃風澤
我真的念念不完那個肉和湯



整個好想念那牛奶鍋的味道哦 





小資訊
餐廳名稱:風澤時尚品鍋(吃到飽)
地址: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19號
電話:03-4527457



推薦給愛美食的你們阿,超好吃 看完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