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間真的比較多一點

新書『愛情練習題』也順利出版

所以就可以空出比較多的時間陪我妹

我妹前幾個月才剛上來北部

對她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很忙 ! 沒時間陪她

最近多出很多的時間當然要好好陪她一下

我們姊妹倆最近愛上喝下午茶

其實下午茶也就是我們的中餐

因為我們早餐都比較晚吃

所以就上網找很多人推薦的店去吃



第一間:特香齋西餐廳

這間是位在板橋市市區的餐廳 



走進特香齋裡面其實就很像走進飯店的餐廳一樣

佈置都很像飯店 !  



當天去幾乎都是家庭在這聚會喔

氣氛還滿溫馨舒適的 



我是點飄浮咖啡

我真的不太會喝咖啡

因為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帶有一點酸

好像聽說帶酸的咖啡是好的 ???

是嗎 !  
 
 

 


我妹是點焦糖拿鐵

她也有說咖啡帶點酸味 !!!



這是隨飲料附贈的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 
 


不要看它這樣子

我和我妹都超喜歡吃的  


他們家的麵包烤得又酥又軟

加上裡面的生菜、番茄、小黃瓜

還有主角燻雞

搭起來真是有夠合的  
 




這間的花費不高

很適合多人一起去 



第二間: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

這間是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這間下午茶店超有名

已經看過很多人介紹過了

感覺不來就要遜掉囉  


 哈哈



裡面的設計真的很可愛

都是小兔子不然就熊貓、小雞、熊熊
 


裡面座位不多

但不採預約制喔  
 


所以想嘗鮮

還是得現場排隊
 


裡面也有在賣相關產品 

牆壁上的裝飾都是它們家的小東西 



連餐巾紙都超可愛



我點了一個小蛋糕

是兔子的 !

一吃下去好驚人  


上層的奶油好好吃,一放到嘴巴裡就有奶香味跑出來

中間的海綿蛋糕又不會很乾,超綿

加上裡面的水蜜桃和奇異果

酸酸甜甜的滋味 !!!!!

太幸福了  
 
 

 


這杯是巧克力奶昔


 


全名是叫甚麼名字我熊熊忘記嚕 

這杯也太令人驚艷

喝下去一口

巧克力的味道馬上散發出來

裡面好像還有加入 Oreo進去打成冰沙

所以也有Oreo的味道

喝起來超級濃郁的


 

上面還放上了棉花糖和一片Oreo 
 
 

 




 
第三間:阿寶雜貨店

這間在台北市區附近 



一走進這間店

我就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了

在喧嘩的大馬路旁邊

有一間小小安靜小店這樣的突兀

讓大家都想走進去休息一下  

 



在高樓大廈旁邊

一走進這間店

東西都小小的非常精緻 

 
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來到不一樣的世界   哈 
 


裡面的裝飾品很多 ! 

不放過一個角落




就連菜單也是自己親手寫的喔

老闆娘得字真好看  

 


 我們點了一杯棉花糖巧克力歐蕾

一上桌 !!!

好夢幻喔

棉花糖的五顏六色

以為喝起來會有點膩

因為棉花糖會太甜 ! 

結果一點也不甜膩

喝起來巧克力香味超濃,把一整杯喝完也不覺得膩  
 
 




我妹自己點了一杯太妃糖奶茶

結果看到我點得 ! 就一直喝我的   哈哈哈

連她也愛上了  

 


每日的點心都不一樣

今天只有鬆餅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焦糖鬆餅

在等的同時早就被它香濃的奶油香弄到肚子咕咕叫了

一上桌拍完照二話不說

咳光 !!

哈哈哈

其實鬆餅沒有甚麼特別一點的地方

就很鬆軟

鮮奶油如果多一點我會更愛    
 
 
 
 
 
 
 
 




三間下午茶店

分享給你們囉

如果有知道哪幾間好吃可愛的下午茶店不要忘記推薦給我

看完文章順手點個推推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