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位在新竹三民路巷子內的咖啡廳,是由新竹在地人帶我去的

由於想要拍照,看到店內布置的不錯,於是就進來了







店內的裝潢很有鄉村風味,而且位在巷子口

詢問老闆為何選擇這地點?老闆說因為安靜,自己個性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確實,這家店給人祕密咖啡廳的感覺

很優閒,進來可以閒聊很久也不會有很多人吵雜的感覺,很適合我









點了咖啡和鬆餅,老闆很講究咖啡

我覺得咖啡還蠻好喝的,至於鬆餅可能就見仁見智啦




















隨處擺設可看得出童趣







吧檯處






雖然我覺得食物方面還好


但是有時候喜歡一家店,不一定是喜歡他的食物


更有可能是喜歡這種感覺






靜靜的沒有人打擾的感覺


那天就這樣悠閒的在那邊耗了一下午


我喜歡,安靜的,可以思考的地方,可以讓我忘記一些世俗的事情的地方



如果你也喜歡尋找巷子口的咖啡廳,那麼可以來這家探險一下


就像我只想探險一份感覺,如此而已


布拉諾餐廳:新竹市三民路40號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