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排隊時,看到燒菓子擠出來的內餡,滿滿的讓人好心動

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黑糖麻糬口味的獨特口感,吃起來不膩麻糬的口感配上外包的酥皮,就是令人心動的好滋味

這是日本展中獨具特色的一個攤販,燒菓子!


在剩下只有兩天的物產展介紹,我有沒有很壞,看到的人可以趁今天禮拜天和下禮拜一趕快衝去買







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拍一直拍,等多久就拍多久










聞著奶香四溢的酥皮味,等的我口水直流   奶香 







我最愛的黑糖麻糬









招牌也很具有日本味


這可是日本淺草的特產呢





燒菓子店家的燒菓子都售完,只剩下展示的能夠讓我拍,總不好拍客人手上的吧



然後拍了燒菓子的老闆,好像日本人喔

哈哈哈哈哈








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滿滿的餡料加上外皮,而且都使用百分百的原料不加一滴水,講究真材實料

吃了還想再吃呢








隔壁還有冰淇淋,我最愛吃抹茶口味


斯諾哈根冰淇淋,第一次從日本沖繩引進台灣,甜而不膩的冰淇淋味,重點是還是低卡的







還有芒果口味,不像台灣的芒果太甜膩

比較清爽






吃完燒菓子和斯諾哈根冰淇淋後,就跑去炸物區







當然要買個炸蝦來吃







我真的很愛很愛吃蝦子







看我馬上往嘴裡塞就知道







還有賣御飯糰和便當得店家,看得我眼花撩亂

很想買,但又怕吃不完







吼,這一定要介紹,拉麵好好吃

我後來吃了高湯烏龍麵,湯沒有像以往日本拉麵很重口味,比較清淡一點我比較喜歡



而且他們拉麵店起鍋很有特色,會大家一起拍手,很有慶祝的感覺

害我一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已經故意挑平日去了,還是蠻多人的








走去一些賣拉麵的攤販,他都會給你試吃

沾點醬汁,真的好好吃






小胖子我繼續吃





東看西看,每一攤我都想買






還有日本有名的海帶

我也很想買,有試吃了一口,很好吃,煮湯或是炒菜





很有名的白色戀人,如果不是價位太高,我一定買

殘念






這是海鮮棒








還有日本沖繩黑糖,馬上買兩罐






黑糖對女生超好的,而且這家超有名





還跑去買了芥末章魚,我買了單吃耶,很鹹又辣,但真的好好吃

大家都說我太厲害,這應該要配飯吃才對



現在日本物產展在新光三越a11六樓,只剩兩天

台南和高雄應該快開始了


大家可以去逛逛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