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很想吃日本料理,想起以前有個朋友有來這家吃過,所以就跑來試看看

這家在經國路上,外觀不錯,結果一進去很重的菸味,對菸味過敏的我有點難受







那天電視上播軍雞

害我吃完還繼續看不想走





完全認不出來是余文樂,在裡面染金髮真的差好多











價位算是中等





有鍋類還有生魚片還有一般日本料理有的都有


於是我點了鱈魚肝





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的同時,我朋友說這外面罐頭就有了

害我整個人沒有fu了



炒烏龍麵是裡面中我最喜歡吃的

味道剛好,麵條柔軟度適中







秋刀魚我不愛吃

所以沒有碰






炸螃蟹味道也可以








但太辣了,我吃兩個就不敢吃了





雞肉串口味不錯,來這邊的人可以點


整體來講食物還可以,但是環境上就沒很好,所以一點點小雷


口感和環境是根據個人感覺,請店家勿批


arrow
arrow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