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超好吃的吧,在打文章的時候我口水直流

想起了那天吃到焗烤的滋味!!!擦一擦口水 快來看我繼續介紹吧



查了網路推薦新竹的餐廳,就來凡妮莎看看





但有一兩位部落客說凡妮莎態度不好,所以一開始心裡還稍微怕怕的

很幸運的是,下雨天加上平常日,就等於沒有人,哈哈哈活像被包場,讓我享受了一頓超棒的下午餐點





餐廳內部讓我好驚喜


布置的很有感覺很適合情侶來






餐巾好可愛鄉村風





到處都很南歐鄉村風

很適合最近的聖誕節大餐






剛好燈光是黃光,仿如走入另外一種空間,和外面的陰天對比

裡面溫暖又和煦







一樓座位沒有到很多,二樓我沒有上去,早知道應該上去瞧瞧

服務生拿菜單來,又是好可愛的菜單喔

果然是女孩子會喜愛的餐廳







我選定主菜海鮮焗烤麵





餓了吧!我看到都餓了




小章魚!!




今日特選湯品/選海鮮湯/





開胃菜

我點了鵝肝麵包,千萬不要學我點這個

吃太多鵝肝,有點想吐 



歐風手工麵包
點套餐才有的。





有附上沾醬是類似橄欖油之類的沾醬,但是沾了好像沒什麼特別





今天可能是太悠閒了,我從頭吃到尾沒有停過

整個餐廳沒有人,加上裝潢和食物很美味,讓我整個下午耗在凡妮莎





點了布蕾咖啡

但沒有想像中好喝


餐廳裡面還有些小布置很漂亮





剛好當天服務生在布置聖誕節裝飾,很有應景氣氛






推薦給大家唷


薇薇碎碎念

1 最近一系列在介紹新竹的餐廳和遊玩地方,在新竹待了八年

大家一聽到新竹就覺得不好玩,所以我一定要發掘好玩好吃的地方介紹給大家



2 認真搜尋後才發現,好地方還不少呢,等我下個休假日囉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 TEL: 03-563-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