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那天要吃火雞肉飯的,突然發現樓上有粉紅色餐廳,捨棄了一碗35元

上去瞧瞧,女孩子容易被粉紅色吸引,雖然知道這樣吃會和本來的價格落差很大,但還是進去了






朋友說,通常這種風格,東西應該不好吃

我也抱著心驚膽跳的心情進入,哈哈有這麼誇張阿~





整體環境真的很漂亮的


下午時間去,大概只有兩桌





可能是開幕沒多久吧,網路上也沒人介紹

菜單好夢幻吧


但真的都不便宜,我由於肚子也沒到很餓,我點小品

一道220元,店員還說這不會吃飽喔

結果我吃得很飽xd





下面就是我點的鮮魚小品,很好吃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通常這種餐廳應該是重環境不重吃的

但蠻好吃的,朋友點的排餐也蠻好吃的





還有三樓,但我沒上去

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點了莓果飲料,180元

貴但味道還好,餐點比較好吃喔





氣氛很悠閒,在新竹遠百對面樓上


因為網路上查不到資料,所以我也不知道地址

想嘗鮮的可以來瞧瞧>////<



月牙公主新竹美食新竹哪裡去遠百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