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高溫下,新竹居然達到39。4度,除去了滿臉油膩外,

我的頭髮也超油膩的,頭皮一直出油,恨不得此刻的自己是光頭

沒錯,這次旺來薇就要幫大家介紹好用又適合夏天的洗髮精,記不記得我之前介紹的幾款阿

洗髮精是超級消耗品,尤其是夏天我每天都洗頭,否則很油,所以選擇好的洗髮精

讓自己夏天清爽一下喔


先認清楚自己想找的洗髮精,旺來薇我頭髮非常的受損,主因是我太愛燙染髮

因此,對於洗髮精我特別重視,來看一下有幾種吧

 

油性洗髮精 :適用於油性頭皮的人使用,它能有效抑制皮脂

腺的分泌,這樣頭髮就不會常常出油,頭髮也會呈現蓬鬆狀。

抗頭皮屑專用洗髮精:此種洗髮精能減少細菌滋生、有效去

除頭皮削,使用者可依據不同的頭皮內容(油性或乾性),選

擇抗頭皮屑專用洗發精

護髮洗髮精 :此類洗髮精顧名思義,就是具有護發的作用,

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過度吹風整燙的頭髮,

具有保養修護及潤髮的效果。 

洗髮精分為很多種,選擇適合我的就是護髮洗髮精

這次就介紹一款,旺來薇最近愛用的護髮洗髮精




這次飛柔新品,推出全新草本系列,沿用古法漢草智慧,嚴選傳統養髮精華

以現代先進科技提煉生薑、首烏、大葉茶等多種天然珍貴成分的植物精華萃取液。

「草本精華系列」
能有效達到髮絲強韌、頭皮調理髮梢滋養等三重效果,

可針對東方人細軟乾枯髮絲修護改善。

而且由位於美國普林斯頓的頭髮科技研究中心實驗證實,只要
7


就能有效達到減少
85%
斷髮、顯著亮澤,讓頭髮重獲新生,恢復健康活力。





柔順度  ,洗後感覺真的不糾結

香味好感度 ,味道持續一天耶

出油度 ,在烈日下,幾乎沒有出油

會買第二瓶使用 ,我愛護髮的感覺



上班族或是常要動腦者也可使用喔,因為薇薇超容易掉髮和斷髮

髮量少的美眉也可以買來使用看看


去除夏天油膩,就靠 飛柔啦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