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AP
CC我並不愛休閒風 但上有老父下有稚<弟> 我還是認認真真的挑選送他們的衣服
一進GAP 超級大的 分區很明顯 男生區 女生區 小孩區 配件區<很美麗 但價格上來說 FOREVER21 比較花俏些I LIKE 價格也便宜些> 

**1969年GAP誕生在美國,是全球最大的服裝零售商也成為美國青少年的時尚選擇。GAP帶給人們的是一種休閑的氣質,它讓無拘無束美國青年,能夠盡情的享受自然、舒適的生活。1969年,GAP的創始人當勞費雪正在美國加州的一家時裝店裡,挑選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可是選來選去都找不到一條合適的。在這種動力的驅使下,當勞費雪創造了這一美國歷史性品牌——GAP

一進去 除了標價上的還打了折扣 從左到右 各約台幣 黑T300 藍色POLO衫300 掉嘎啊各150
 


 

7 Banana Republic 推。。。推。。。推。。。很好買。。。我有克制了。。。 查了一下這個美國的牌子
**Banana Republic起源於1978年的美國加州,並在1983年開始服裝的設計事業,因為提供許多都會男女白領上班族一個扮自己行頭的好選擇,很快地變成為美國時尚印記之一。
特別是它們每年都會推出自家的男女香水,往往一推出就受到廣大的歡迎。Banana Republic現在所販售的商品包含男女裝、並推出身材較嬌小纖細以及大號尺寸的女性服裝選購,此外還有鞋子、包包以及珠寶、配件及香水禮物的系列。在定位上,Banana Republic自詡為高貴奢華、卻又容易親近的時尚品牌,提供都會男女一個高質感服飾與配件的精選系列。
整間店質感不錯 感覺比GAP高檔些 價格也相當便宜 從左到右 綠POLO 200 白POLO 600 綠線POLO 200

男生可愛小褲褲 四件 約台幣 600


8.AF <Abercrombie & Fitch> 麋鹿LOGO 有一堆明星背書
這個櫃我久仰已久很可惜德州的OUTLET沒有 我們是在環球影城外面的商店街 看到一堆瘋狂的日本客 湊熱鬧的我也跟著。。。
裡面很香 充滿品牌的香水味 衣服也是 好感度激增
 



每一件衣服都香香的呢! 本來想買台灣賣到翻的鋪毛連帽外套 無奈。。。 我太 月半 沒有我的尺寸
只好買來孝敬弟弟 連袋子都非常有<質感> 重點還有台灣沒賣。。。

一件大約 700吧!! 俗俗俗。。。



9.BCBG  我愛的牌 充斥小洋裝及女人味  台灣也有但價格有點高 當OUTLET有這個櫃我很開心的進去尋寶 
BCBG這個優雅的文字取自Bon chic, Bon genre,解作時尚的款式及優雅的儀態,充分發揮歐洲的藝術特質與美國的創業精神。
買了兩件 都大概台幣兩千左右 領巾洋裝穿起來很有名媛的感覺 另一件平口桃紅洋裝 很俏麗吧。。。


10.雜貨!!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英>+L'occitane歐舒丹<法> 
恰巧跟我ㄧ起去的方小姐 是以上這兩個櫃的會員 平常的我只會把錢花在外在 所以對這兩個牌在台灣平常的價格
並不了解 看他一進去店裡面 就默默的在提籃裡 放了一樣又一樣 他說折數大概都有六折 真的很便宜!!
喜歡這幾個牌的姊姊妹妹 不要客氣啊。。。 p.s方小姐大約買了一萬 
不過我還是理智的只買了乳液 3罐10美金 一罐大約100台幣 的確很划算。。。。

 

當然還有 CK的內衣。。<看到要快買 一般路上店面不多>善存維他命。。<在好事多買>
Bath&Body Work。。<沐浴乳 乳液 洗手乳 種類之多。。令人眼花撩亂  > 
在國外買進比在台灣買便宜的東西~~真令人開心。。。。
p.s維多利亞的秘密 我個人覺得不是那麼好逛 所以都沒買 乳液也SOSO  

希望大家出國都能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喔!!要出國前可以事先問問朋友有什麼好東西

或是想買的東西,如此也才不會漫無目的的亂花錢,也才能撿到便宜又花的開心!


給認真介紹的我按個推薦吧!

延伸閱讀

美國十大必買好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