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和男生朋友聊天,每每要聊到電腦的時候,男生朋友就回答,

和你說了你也不懂,女生腦袋應該都裝彩妝還有打扮!!

在部分男生觀念內,覺得像是電腦或是電玩這些都是男生強項,總覺得

說了我們也不懂,所以乾脆就選擇不說。


我們女生腦袋才不會只裝彩妝還有打扮的,其實很多電腦工程師是女的,

同之,很多廚師是男的一樣,沒有什麼是誰獨強,只是會不會而已,

這篇就來介紹些電腦的小知識,薇薇也需要增進關於電腦這方面,

因為真的知識缺乏無法和大家甚至男生聊這方面的話題


昨天新聞上有播電腦內的作業系統,也出到最新的windows7,

到底什麼是windows7?

有那七樣功能??趕快來稍微了解一下

1觸控強:這戴水晶指甲的美眉應該要小心觸碰,

不過這樣真的很方便,用手指就可以放大旋轉等等,比滑鼠更為方便



2省資源:這個對於在外面沒有插頭可以用,或是電力不足時候

非常好用,因為在外面如果臨時狀況,省電就變得很重要喔!





3易操作:對於女生或是電腦不熟悉的人,簡易操作

輕鬆學習,讓人可以簡單使用介面,不用在擔心會不會用電腦

這件事情,可能連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都會喔


4秀圖示: 這項功能可以顯示週邊硬體各種的圖示,

電腦裡面會秀出你所的插的硬體的”真正”模樣,連插不同的

滑鼠秀出來的滑鼠圖都會不一樣,很酷喔!



5開機快:其實不止開機快,關機也很快(很多朋友抱怨之前Vista要等超久)。





6享娛樂,這是我常用的功能

觀賞影片電視等等更為方便,而且速度不會在累格

跑起來比較順,又比較快



7搜尋神:讓你的檔案不再找不到!基本上對於我這種人

而言,這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常找不到我檔案存哪



大致上知道原來是有最新的七大功能,本來大家和我講觸碰的功能什麼的,

我都不太懂,稍微搜尋一下,大概知道windows7的功用,

而且由於身為企畫的我,現在有了windows7後,處理檔案圖片等等

都非常方便,讓我不再容易被老闆念或是客戶抱怨

還記得薇薇上次介紹的網站嗎??

現在搭配資訊月,會有三重特惠喔!想要得到筆電的﹝報名加一,我也想要﹞

有那三重好禮,快看看吧

按此進入得筆電



筆電吸引我,隨身碟也好可愛

按此進入得筆電




資訊月我也想去



打算在資訊月多看看筆電,大家有看好的筆電也可以分享給我喔!!


知道新資訊以外,也可以得好康喔!!



給認真介紹的我,花兩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