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期間,偶然看到的廣告,短短的片段,卻馬上讓我落淚,
或許是影片中媽媽的真情感動了我

點此影片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描述一位台灣母親,首次遠離家鄉到陌生的國度,
一句英語與西班牙語都不會說,只希望能為在委內瑞拉剛生產完的女兒烹煮雞湯。
她不僅獨自搭乘飛機三天,甚至還經過多次的轉機,不辭辛勞的千里迢迢
只為了見女兒一面,充份展現堅韌、勇敢,以及偉大的母愛


記得以前剛從高雄到新竹的時候,媽媽特地為我買的棉被,我一年四季都蓋著
直到現在從來沒有換過,縱使很冷,我還是蓋著,縱使很熱,我也還是會帶著它
到任何不同的城市。

初來陌生的地方,會發覺更加倍的思念親人,於是這影片中,媽媽言語不通
卻又因為思念女兒,千里迢迢的來到委內瑞拉,不辭辛苦,就只是為了見女兒一面
我淚馬上就掉了下來,或許是我隻身一人來到別的地方。了解這種思念之情

很多時候,孤單寂寞的情緒湧入,會讓人想念家人,想念曾經溫暖熱鬧的家
我相信那位媽媽的女兒也是如此,她期待的見到媽媽,想念曾經厚實溫暖的
懷抱,舒解自己的思鄉之苦。

整個影片,導演的鏡頭掌握,主角的真情流露,加上音樂的催情
讓人不斷一看再看,而最後影片中的字幕,不平凡的平凡大眾

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人,但是曾經發生過的故事,卻是難得珍貴,
十分的不平凡。

我們都是不平凡的 平凡大眾,有些人用著照片記錄
有些人用著生活紀錄,更有些人用著淚水紀錄

而我用著文字紀錄。片刻的點滴,都象徵著心情

給奪人淚水的媽媽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