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第一隻Android 智慧手機入手,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三C白吃
看到好多人介紹這隻,當然喜愛嘗鮮的我,也要趕緊試看看

超有質感的粉紅色LG GT540怎麼拿都好看
重點是跟知名的某廠牌 智慧手機 相比
GT540價錢令人覺得親民也開心許多
而且它還內鍵衛星系統,可以及時知道現在的天氣及溫度





菱格纹的美背,講電話都會讓旁人投射注目眼光哩
大大提升時尚的風格






貼心GT540 開機都還有精靈,領導我這有點3C呆呆的我
教我如何基本設定




哇....超多介面...要從哪一個下手
好猶豫
先介紹GT540有多貼心好了






可愛吧!
GT540只要是數字鍵盤,數字鍵都很大喔
讓我美美的指甲再也不用擔心小按鍵讓我很難按的問題








他也有手寫功能
手寫模式還可以依照你習慣的模式來設定
連顏色、筆寬大小都可以更改喔





不論是什麼時候講電話,都為你的時尚感加分喔!

結果後來我愛不釋手,除了每天帶著她以外,還會開始和朋友討論手機的功能
好看又實用!!超可愛的


豆花妹.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